【all王】电光幻影

他借着未合拢的门缝窥视,瞳孔紧缩到极致才能看到里面的光景,看了又觉得恍惚,从涣散到失焦。


视线里的王杰希是背对着他的,侧身躺在床上,也许是睡着了,也许是昏迷,不知道。喻文州站在他旁边,聚精会神地看他,说了一句什么,高英杰凭借着嘴型分辨出来,喻文州是在说:“我可以抱抱你吗?”


王杰希回应不了,被当成了默认,喻文州露出讨糖吃的成年人的脸,俯身下来隔着被单轻柔地抱了一下他,有一种投桃报李的性幻想,他接着说:“我可以亲你吗?”


后来高英杰把这件事告诉了王杰希,抱着自己也不清楚的龌龊念头:他会嫌恶这些吗?如果是我呢?我可以吗?


正在训练,小小的魔道学者在电脑屏幕上穿梭于石板中,跳跃,或者乘着扫把躲过飞来的陨石。超脱于网游系统的训练服务器是默认的黑色背景,被王杰希换成了闪烁的星空,动态的星空重复着麻木轨道飞行,一种流光溢彩下面的干瘪。


王杰希的操纵很快,魔道学者的小小身影也得以在星空中安然无恙躲过障碍物一直飞翔,他回答高英杰:“我不知道这件事,当时我睡着了。”


高英杰悚然,就听见王杰希的下句话,“那你呢,你为什么当时要看着我?你不觉得恶心吗?”


他不回答,又问:“那队长是什么感受,队长觉得恶心吗?”


王杰希闭上嘴,继续专心致志地去操纵魔道学者,他隔了好一会儿才听到回答“……我不知道,他刚出道的时候我很佩服和欣赏他,可能是喜欢,可能不是,我不反感。我不歧视同性恋,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那如果是我呢,队长也会不反感吗?”


王杰希转过头看他,一张看见下雨时候的羊羔脸,脸死了一秒,“不可以,如果是你。”魔道学者的身影被陨石击中,屏幕漆黑,跳出统计出的失误数据。


为什么是我不可以?为什么是我不可以?柳非在背后叫他的名字,失魂落魄到听不到,俱乐部对面是一家儿童游乐场,小丑雕塑顶着红鼻子似笑非笑地看他,为什么是我不可以?柳非一下子跳在他面前,笑嘻嘻地说:“英杰在想什么?”想谁?在心里提问,队长,为什么是我不可以?第一次看柳非穿微草队服穿出了和队长相似的笔直,第一时间感觉到头发的黑不是石头是天空,天空的黑里跳出来系统统计出的失误数据,小小的魔道学者在麻木的星空里被陨石击中。女孩涂了唇彩的唇是可复制的油腻妩媚,柳非撅嘴说,你怎么了?


他脸僵得像是被陨石击中的是他自己,脸死成屠宰场妩媚的一张羊羔,喉咙和舌头一起说:“我没事,不用担心。”声音崩到极致有一种欲裂开的张力,下一句就是溃不成军的哭腔:“我什么也不是。”


柳非被他骤然变红的眼圈吓出了另一张不光鲜亮丽的脸:“你没事吧?”


他匆匆掩盖过去,连带着所有少年人干瘪而无疾而终的满腔热情一律深埋。以后再也没说过问过。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风雎苏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