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王/day69】双标狗的一百种死法

alpha,典型双标人群,详细可解读为能对靓丽omega们撕心裂肺唱“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对beta的待遇又是“为了马子插兄弟一刀”,同性发出的声波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异性发出的声波左耳朵进从肾里出,实为一社会毒瘤人群。黄少天如是说道。


举个例子,蓝雨队长喻文州,一个和他公事五年多的男人,纯正alpha,就因为他是个beta,就给他黄少天搞差别对待,连对家微草队长王杰希的待遇都比他好,详细解读为:“王队来了?你和我客气什么我去给你拿点点心”和“噢,桌子上的点心是你的啊?我拿给杰希了,柜子下面还有方便面,红烧牛肉的,吃吗?”


你妈的,那可是他排了半小时队才买到的泮溪酒家的玉液叉烧包啊!!!你妈的!!死alpha!!悲伤的剑圣一边吃着不知保质期几何的方便面一遍在内心咆哮。喻文州在拿着手机和王杰希视频通话:“宜安广场的利苑酒家和白天鹅的玉堂春暖里面的点心都挺不错的,黑椒牛仔骨糯米鸡牛肉球这些你可以去试试,不认识路的话打电话给我我带你去。”


呵呵。黄少天咬牙切齿地吃掉了最后一节玉米肠。王杰希又不是不会用导航不认识路是什么鬼!死双标狗想泡omega就直说!


王杰希在视频那边发言:“不用了,我用导航吧,就不麻烦喻队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人家不想让你泡。黄少天内心暗爽。强行憋笑肩膀抖成癫痫风。


勤俭持家吃面喝汤的剑圣一口红烧牛肉汤闷下去,畅快流利腮帮子鼓出了两块,接着就听见喻文州说:“杰希,你别生气了嘛。明天比赛之后我带你去吃点心。”


其语气之粘腻,暧昧意味之深,如果用手机输入法的“语音转文字”功能来试一试的话。每个字之后估计都跟了个销魂婉转的波浪号。黄少天一口汤梗在喉咙口上,强行摁住不喷出来,呛得三魂七魄打了个对折。咳嗽咳出了一桌子的方便面味道。还加了几根泡在面里小葱花。


喻文州:?


黄少天精卫填海似的一口闷了半杯水,“队长,你和王大眼在一起了?”


“是王队。介绍一下,王杰希,我男朋友。”喻文州回答道。王杰希在视频那边哼了一声。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雎苏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