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我想和你睡觉

男朋友到底能有多骚?


654回答    9873赞同   邀请他人      分享


王杰希 国际一级撸猫选手,扯淡学进修中:


感谢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姓剑圣的邀请,让我来谈谈喻文州那些年做过的糟心事儿。


喻文州老先生啊,今年贵庚二十七,身高反正比我矮,打啵儿都得踮脚仰头那种,尺寸暂不透露,反正不用吃肾宝。


当初他和我表白的时候还是第五赛季的事儿,闭着眼睛瞎说也算是青葱嫩绿的小少年,搁在青春疼痛片里能本色出演个傻不拉几讨人喜欢的男二,和现在的骚话连篇相比简直就是天上地下,他妈都想不到。


当时微草第一次夺冠,我小王同志高兴地尾巴都能翘起来,拉着方士谦蹲在大街上畅谈人生,被一罐菠萝啤灌得烂醉,三魂六魄少了一半。


方士谦把我拉着给街上人唱《忐忑》,小区门口遛弯儿的叔叔阿姨们挺多的,拖家带口下来乘凉,都绕着我俩走,还有小姑娘差点儿被方士谦拿着罐子要打人的样子吓得差点儿哭出来。


这个时候,喻文州出现了。


鬼知道他一个广州人是怎么出现在北京市朝阳区的,小喻同志身上还穿着夏季装的蓝雨队服,蓝得就像广告栏旁边那白墙上小孩子们拿蜡笔涂上去的拙劣图案。


我眯着眼睛瞅他,没戴眼镜模模糊糊得看不出个人影儿,就觉得一片蓝色在我眼前晃。


刚好小区物业也是蓝色服装,我没分辨出来,以为是个过来看醉汉热闹的过路小伙子,“嘿嘿”了两下,没管他。


方士谦虽然没近视但喝醉了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看见喻文州激动得不得了,京片子嘚吧嘚吧就出来了:“请问你是我有趣的灵魂吗!”


喻文州把我从地上扶起来,从善如流地回答他:“有趣的灵魂千篇一律,好看的皮囊万里挑一。我只有好看的皮囊。”


方士谦一啧嘴:“你个垃圾!你有我好看吗!”


喻文州没理他,继续扶着我,掏出手机准备给谁打电话的样子。


当时我想这个物业小伙子还挺会关心人,有心情把我这个醉汉送回家的意思,喝醉了脸皮厚,整个人摊在他身上。


“我喜欢你。”他突然说道。


我没听清楚,凑在他耳边问他:“你说啥呢!说人话!”


小喻同志丝毫不虚,换了个通俗易懂的说法,“我想和你睡觉。”


这句话我听清楚了,心想这小伙子说话还蛮有意思,想和我睡觉,胆子大啊。


我王杰希是什么人啊,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答应和人为爱鼓掌呢,马上气沉丹田蓄势三秒铁骨铮铮一声“滚。”







后来我真被睡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 风雎苏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