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我对你独一无二的占有欲

周泽楷觉得自己疯了,他可能喜欢上了自己的副队。


这种念头是在一年前第一次出现的,滋生暗长然后发芽,长成果实累累的大树,果实都是沉甸甸的占有欲。


那一天是一次和一个弱队的比赛,轮回赢得理所当然,但因为是常规赛第一次胜利,大家还是嘻嘻哈哈地去了家饭店说着“剥削老板”的话让轮回老板请客。


江波涛没跟他们一起闹,在一边照顾小孩一样跟着周泽楷,两人坐在一起聊天,他说,周泽楷听,无非就是些圈子里各人的趣闻,也被他说得有意思了起来。


但周泽楷的注意力根本没在江波涛的话题上,他在看江波涛的眼睛。


这对眼睛很美,至少周泽楷是这样认为的,瞳仁是亚洲人常有的褐色,但颜色又比常人浅一点儿,很亮,被折射出璀璨的颜色,眼睛在男性里是算很大的类型了,眼角有上翘的趋势。


难以捉摸的瞬间,心火也一并点燃。


我想上他,我想用自己的唇舌舔舐这对眼睛的眼窝。他莫名其妙地生出了这个念头。


于是种子便这样在心里埋了下来,埋在了他的用心做的土壤上,使得他被这念头逼疯。


江波涛会觉得他是个疯子吧?毕竟这感情实在太过令人害怕,惊悚,带着无穷无尽的占有欲。


于是他在无尽的熬夜里辗转又反侧,求而不得,于唇齿间记录着那个名字,想象着那人的躯壳在自己的怀里。


铺天盖地的白向他翻涌着袭来,他从念头的间隙中听到杜明焦灼的声音,“什么?江副队住院了?!”


他恍恍惚惚地去了医院,上了地铁时才发现自己忘记了伪装自己的面貌,车上有轮回的粉丝,小姑娘们吵吵嚷嚷地叫着他的名字,大胆者过来要求签名合影。


啊、哦、嗯。


他无意识地回答着女孩们。手脚冰凉,浑浑噩噩。


女孩们于是都欢呼起来,与他合影,在镜头前微笑成最美的模样。


到了病房的时候里面已经是满满的人流了,牛鬼蛇神欢聚一堂,七嘴八舌地关心着,江波涛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地敷衍。


他在角落里找了把椅子坐下,看着江波涛疲惫的神色。


人流随着时间渐渐散去,最终只留下他一个人仍在用“探望”的名头留在病房里。


江波涛看向他,“小周来啦?我没事儿的,就是胃病啊,一直的毛病了。”


他站了起来,到了江波涛的床前,深呼吸着。他说,“我想上你。”


他看见江波涛苍白的脸上浮现出尴尬的微笑,“小周,别开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


“我是真的,想。”


“我……词不达意,刚才孙翔进来的时候,拍了你的脸,我很嫉妒。”


他看到江波涛在笑,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大声,像是看到了什么世界上最可笑的事一样。


他咳嗽着,说道,“小周,我也是。”


“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喜欢你的,你那么耀眼璀璨,我从加入轮回开始,就觉得你很棒呀,就喜欢上你了。”


*“让我占有你。”他探起身子,亲吻自己的*阿多尼斯。


*BGM《绝对占有,相对自由》

*出自莎士比亚叙事长诗《维纳斯与阿多尼斯》,讲的是女神维纳斯对美少年阿多尼斯一见钟情之后死缠烂打()的故事。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雎苏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