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雁南归14.5H】舔狗互舔这件小事

树荫下男孩长且翘的睫毛垂下长长的影子,王杰希隔着大半个操场看着喻文州坐在棵学校栽的小白杨下面乘凉玩儿手机,觉得他整个人、连着还带着泥点子的球鞋都是干干净净令人心动的。

然而骑在他身上揍他的人并不给他多看两眼的慷慨,校服下面欲盖弥彰套着件皮夹克的男孩强行把他脸扯过来,“逼崽子看什么呢,看情人呢?”

王杰希于是也不看他的白月光朱砂痣了,转而对这位非主流大哥一声笑,“我看您就不错,当我情人吗?”

大哥顶着他五颜六色的鸡冠子厌恶地甩甩脑袋,从王杰希身上起开,临走时候还呸了一声,“真他妈恶心。”

王杰希躺在塑料草坪上看着大哥领着几个发色组合起来能去当调色盘的小哥走了,这才从地上爬起来,靠着围栏边儿看球场上的篮球队员们向边儿上的小姑娘秀他们比脑袋还大的肱二头肌。

大哥那下打得他头昏脑涨的有点儿发懵,半天了才想起刚才是什么事儿,这位大哥不是本校的,最多算个流窜校园的混混儿,仗着自己是校工的儿子在学校里赖着不走,顶着鸡冠子混久了也就来了几个臭味相投的小弟,一起奔跑在非大众审美艺术的大道上。

大哥是个心怀正义的英雄男儿,自然看不起同性恋这种“龌龊下作”的事儿,听说王杰希出柜了,正好没事儿干,就过来耍耍威风。

王杰希也不记恨什么,群众是有排外性的,同性恋在异性恋中的地位就像结巴在一群“金话筒”里的差不多,他出柜之后也多了些遮遮掩掩的口诛笔伐和异样眼光,除了从小玩儿到大的方士谦一直都知道他的取向犹如蚊香,周围人都是抱了厌恶态度的。

正好方士谦这节课被物理老师抓去当壮丁批改作业去了,所以才杜绝了明天校园论坛上“某同性恋被英雄救美”的爆红帖。

喻文州还在玩儿他的手机,很专心地盯着那一方小天地,王杰希有点儿急躁了——什么东西那么好玩儿?

小王同志脑袋转了个弯儿才想起自己和喻文州啥关系都没有——甚至说,他是理科的,喻文州是文科的,教室还隔了层楼,认识都算不上,最多见过几面。

然而男人真是万恶的视觉动物啊,王杰希去食堂的时候看见了喻文州往楼上走,在心里非常不文明地爆了句粗口,妈的,真好看。

小王同志遇见心动选手之后心潮澎湃跌宕起伏,当天就打听到了人名字,看偷偷藏在柜子下面的黄色杂志都觉得索然无味,还在班上出了个柜为自己以后光明正大追男人做了个铺垫。

然而心动了两三周了,男人没追到,冷嘲热讽和一些人自以为是“劝浪子回头”言论倒收获了一箩筐,QQ微信电话都没有,身为能在小学就逃课去游戏厅的皮猴儿,实在不够合格。

体育课的下课铃拖着声音一声吼,喻文州和他的一群狐朋狗友们把手机揣兜里走了,王杰希于是也避开人流往教室走,他脸上应该是挂了彩,眉骨还有点儿痛,同学看到了又是风一阵雨一阵的八卦,还不如躲着。

最后一节是自习课,班主任也不怎么管,只要理由够恰当不来也是小事儿,他不想回教室了,给方士谦发个条短信“帮我请个假,就说我去医务室了。”

对方秒回,估计也是个上课玩儿手机的资产阶级大毒瘤,“哎呀杰希哥哥又在外面有小妖精都不来上课了(。í _ ì。)”

毛病。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按home键打开微信,被顶置的那条对话框边儿上小红点杵着,备注“索克萨尔”

对面也是个gay,暗恋狗,且同是暗恋隔壁班同学,两位舔狗一拍即合,从此成为好友。

索克萨尔:啊啊啊啊啊!!!!我的宝贝心肝蜜饯今天看我了!!!

王杰希隔着屏幕都能听到对面舔狗的嚎叫,留言一句“德行”

王不留行:你在你的宝贝心肝蜜饯看你的时候有没有冲他wink一下以表你一颗赤诚的舔狗之心?

索克萨尔:没有呢(……)我在玩游戏

医务室就在操场旁边,几分钟就到了,带着老花镜头发花白的大老夫眯着眼睛看他,“小伙子,你这是咋的啦?”

王杰希冲他呲牙一笑,“打球打的。”

大夫给他找了瓶碘伏消毒和红蓝药水儿,药水在脸上涂着发麻的疼,他给索克萨尔回条消息,“我记得你是北京的吧,高二,我也是,什么时候我们出来面基我们一起商讨追人大计啊。”

索克萨尔:行,我四十七中高二的

王杰希呆了下,手速飞快回他一串儿感叹号“!!!擦 同年级同校啊”

索克萨尔:?缘,妙不可言?

索克萨尔:那你放学往操场走,我来找你

摁着棉签的手不小心戳到伤口,王杰希嘶了一声,大夫看他一眼儿,“年轻人别玩儿手机!”

医名难违,更何况这个“医”还是在退休年龄线上左右徘徊的老大爷,王杰希任命地乖乖坐在那儿摁伤口摁了半小时,下课铃一打就往操场中央跑。

舔狗同胞在下课三分钟后回了消息,“你在哪儿?操场上只有我暗恋对象啊”

王杰希按着医嘱不动脖子地来了个原地旋转,操场上也没人,就门口站了个喻文州,好像是来打球的,低着头在看手机。

王不留行:!!大哥你在哪儿,操场上也只有我心动选手啊…!!!!

索克萨尔:等等等等等等

索克萨尔:你是不是喜欢17班的喻文州?

索克萨尔:我叫喻文州呢,我喜欢8班的王杰希

索克萨尔:男朋友,过来亲一个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风雎苏叶 | Powered by LOFTER